close

醫生經歷一場黑暗後,帶著昏漲的腦袋跌跌撞撞地趕回大廳,希望盡快見到自己愛的人。可是人還未趕到,聲音就已經急不及待地傳進醫生的耳朵。

痛呼聲,尖叫聲,怒吼聲,打鬥聲,還有熟悉的,他的聲音。“你去死吧!” 這激動的聲音⋯⋯不,不可以!“都給我住手!”醫生更拼了命地跑回大廳,然而,杰克已動身的身影并不打算因此停止。他既然做了,就要做下去,已經不打算回頭了。

讓我殺了他,殺了面前的這個男人。就讓她恨我,哪怕恨我,也好過徹底去放下忘記我。來吧,來狠狠地恨我,最好恨進骨子裡,這樣留下的記憶,才更刻骨銘心。你永遠不能擺脫我的,艾美麗⋯⋯我會一齊,一齊伴在你左右的,這次再回來,我不會放手了,呵呵。杰克把心一橫,要把面前的男人,抹殺掉,完全地。律師就在面前,他只要一抬手,揮下去⋯⋯

醫生眼見爪子要落下,毫不留情,杰克是鐵了心,要抹殺律師的存在的。不,不要⋯⋯誰,誰能來阻止這一切⋯⋯?

我呆坐在地上,看著這面前發生的一切,那紳士,不,不對,那是地獄的使者,帶著鎌刀來取律師的性命了,就像靈魂的收割者,誰想阻撓,下場便是死亡。律師義無反顧地衝向前,我也想去幫忙,但再次看向這充滿戾氣的杰克,殺氣彷佛化在一道道刀刃在身邊,我怕,怕得雙腿發軟,兩手撐起這身體,看著面前即將發生的血案慘劇,旁邊卻無故起了風,藍色的身影快如閃電,從後把律師撲倒。

未想過會被人阻止的律師毫無防備,他本已抱著一死又如何的决心。沒有了醫生,他獨活又有何意義?他本自私,貪生且怕死,是她教會他如何去愛人,無私的愛。當她的聲音徒然出現在不遠處,他望向聲音來源的方向,卻一時走了神被後面突如其來的力量撲倒。

“嗯⋯⋯”幸運兒把律師撲倒,杰克的全力一擊被幸運兒全部擋掉了,那力道和傷痛使幸運兒忍不住低吟一聲,五道清𥇦可見的血痕在破爛的衣裳下顯得格外鮮明,鮮血滲透幸運兒的背後,擴散開來。律師被幸運兒壓在身下,身上的重量使他快喘不上氣,但他也能感受到這淡淡的血腥味。他趕忙起來,幸運兒也撐起了身子站起來,血從背上滑落,血珠滴落,在地上開起了血花。

“杰克,監管者不得在遊戲之外對參加者作出仼何傷害。”幸運兒低著頭低聲道,低頭的他少了幾分咋呼,多了幾分神秘。沒人能看清他現在臉上的表情,只知道,這一刻的他,似乎有點不同。

杰克渾身的殺意並沒有因為打到了人就散去,反而因沒有得手,周身的空氣更加凍結了。血腥味飄浮在大廳中,刺激著每一個人的嗅覺。杰克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氣,看著面前的律師,醫生就站在了大廳的入口,捂住了胸口。杰克轉身不再理會身後那手下敗將,只是眼睛直盯著入口的醫生,頗有不甘但卻抑壓着自己的情感,卷頭握緊,發出鐵爪互相交錯,金屬碰撞的聲音。

“也罷。”杰克甩了甩爪子,幾滴血滴甩向地上。轉身大步向門口走,停在了醫生的面前,俯身在她耳邊低聲說了一句,只見醫生突然間瞪大了眼睛,表情驚恐,繼而抬頭,指著杰克,“你,你⋯⋯”杰克卻驟然發出一聲輕笑,似乎心情十分愉快,便快步離開,剩下大廳裏的眾人,氣氛詭異地安靜,直至律師出聲打破了這寂靜。

“艾美麗⋯⋯我的艾美麗⋯⋯” 律師無力地輕喚醫生的名字,他怕,怕這一切都是泡沫,那個他愛的女孩,會在下一秒消失,如泡沫幻影破碎。醫生回過神來,趕忙去扶起受了傷的律師。在遊戲中,作為監管者的杰克可是一點也沒有手下留情,該打的,不該打的,他全打了。所以律師現在,可說是傷痕累累,醫生趕忙去拿出她的急救箱,先給律師打了一針,再仔細地替他消毒和包紮。

看到面前一絲不苟,全神貫注地替他治療的醫生,他才真實地感受到她的存在,他怕了,真的怕了,他已經不能沒有她了。“你知道嗎?我好怕,真的好怕。” 好怕會失去她,也好怕自己變回從前的自己,沒有了醫生,又有誰能教會他什麼叫愛?

醫生包紮的動作停下了一瞬,隨即又馬上繼續,“我也很怕。” 怕他,怕自己,也怕你。律師藉此提出,“等你治好了園丁,我們就離開,好不好?”

醫生沉默許久,吐出一字,“好。”

我終於考完試了(。ì _ í。)這幾個月實在太累了,現在終於可以發文更新了~

arrow
arrow

    pale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